平野紫耀在社媒注册新账号 不到两天关注粉丝突破200万

2023年07月10日17: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野紫耀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演唱组合成员平野紫耀自5月退团并退出该事务所后,时隔多日于7月7日加盟了由神宫寺勇太和泷泽秀明创立的新公司“TOBE”。当晚8时左右,三人相继在社媒网站“照片墙(Instagram)”上注册了各自的官方账号。或许是太有人气的缘故,吸引了大量粉丝蜂拥而至,结果导致网络拥堵使后来者难以登陆。

据悉,截至7月9日凌晨1时左右,平野紫耀“照片墙”的关注粉丝已经突破200万人,用时仅29个小时。

在社媒上,众粉丝或是贴上“平野紫耀Instagram”的主题标签、或是留言“祝贺平野紫耀粉丝突破200万人”,备受关注。

7日,平野紫耀特意拍摄了一段视频向众粉丝报告了加盟“TOBE”公司的事情。他说:“我很高兴能以崭新的心情再次与大家打招呼并报告最新情况。感谢各位粉丝朋友们,让大家久等了。今后还请继续多多关照。”神宫寺勇太也表示:“在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能够再次与大家见面,我倍感高兴。今后,我将与粉丝们一起在新的地方(舞台)欣赏更精彩的景色。还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

5月22日,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演唱组合成员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和岸优太退团,结束了五人体制的活动。与此同时,平野紫耀和神宫寺勇太当天还退出了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岸优太将于今年秋天离开。(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