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主漫画《体感预报》将拍真人版 樋口幸平和増子敦貴共同主演

2023年07月25日17: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体感预报》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樋口幸平和男女混合7人组合GENIC成员増子敦貴将共同主演MBS深夜档日剧《体感预报》(8月10日开播)。

该时段曾推出过《永远的昨天》《高良君与天城君》《4月的东京是…》等多部双男主(BL)的连续剧作品。即将播出的《体感预报》原作是在电子书网站“comic cmoa”上累计下载量突破1000万的同名人气漫画。该漫画还获得了“BL大赏2023”漫画部门第一名和“电子漫画大赏2023”BL部门大奖。

MBS深夜档自从去年播出BL题材的连续剧后深受观众好评。本剧是今年该时段播出的第二部BL作品,内容还加入了作者鲷野NIKKE的原创故事章节,共有8集。

曾主演超级战队系列作品的樋口幸平,在剧中饰演傲慢又帅气的气象预报员濑崎瑞贵一角。樋口幸平曾怀揣着自己的足球梦去东京发展,之后成为日本职业球队的后备选手。但可惜由于受伤不得不退团,之后因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演艺事务所发掘,因此进入演艺圈。因身高优势在模特界发展的同时,通过试镜成功出演了朝日电视台播放的《暴太郎战队Donbrothers》,并在剧中饰演了主角桃井太郎而崭露头角。

増子敦貴在剧中饰演全部听从樋口幸平指挥的不知名漫画家棚田叶一角。増子敦貴于2016年进入了avex主办的“BoysAward Audition”决赛;2018年,他出演了《网球王子》音乐剧第三季,饰演白石蔵ノ介一角;2020年作为GENIC正式出道。他曾出演过日剧《机界战队全开者》(2021年)、《去联谊却发现没有女生》(2022年)、音乐剧《东京爱情故事》(2022-23年)等多部电视剧和舞台剧。(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