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分享巡演期间的生活动态 粉丝称“很珍贵”

2023年07月26日16: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山下美月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山下美月此前更新Instagram限时动态内容,分享了巡演期间在宾馆度过夜晚的方法,在粉丝中引发强烈反响。

乃木坂46正在举办“盛夏全国巡回演唱会2023”,并于7月15日和16日在广岛绿色体育馆进行了演出。

广岛公演第一天结束的夜晚,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巡演期间愉快度过夜晚的方法,看看今天公演的视频,再看看动漫、写写文章等等。”

上传的照片里有放在床上的平板电脑,还有冰咖啡和冷冻的白葡萄。

众多粉丝看到上述内容和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深夜还在看公演影像的美月太敬业了”“除了看动漫以外,其他都是和工作有关吧?公演后明明很累,这样也太厉害了。”

另外,山下手里拿着的冰咖啡和冷冻的白葡萄也引起粉丝注意,纷纷留言称“我明白深夜想吃冷冻水果的心情”“就算是晚上也要喝咖啡…”“我们能通过照片了解美月在宾馆的生活情景,真是太难得了!”“我也想模仿”。(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