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连续剧《蓬乱丸》将于今年秋季上线 上白石萌音主演

2023年08月28日17: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所运营的视频发布服务平台FOD播出的三丽鸥TV动画《蓬乱丸》将拍真人版,于今年秋季播出。蓬乱丸是三丽鸥旗下的一个角色,“蓬乱”模样活出自我的样子非常可爱,也获得很多人的喜爱。在TV动画版中担任主角声音的上白石萌音,将在真人电视剧版中继续担任主角。

剧中的主角是某天突然理解人类语言、并能与人类进行交流的毛绒动物“蓬乱丸”。它们有一个特征,当真实的自我出现时就会“乱蓬蓬”,所以被称为“蓬乱丸”。这是一部讲述进入人类社会的“蓬乱丸”们和接受它们的人类的故事,虽然两者对彼此的各种规则感到困惑,但在多次摩擦的过程中互相渐渐理解并共存。

动画版《蓬乱丸》描写了蓬乱模样的兔子“蓬乱丸”樱突然间自我觉醒后,与其他“蓬乱丸”伙伴一起逐渐了解人类世界的故事,而这个过程非常搞笑。在真人电视剧版中登场的角色有,冷酷又不讨人喜欢的“蓬乱狗”小太郎、在人类世界工作的前辈“蓬乱鸟”艾丽卡、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轻飘飘男子优磨、总是瞎忙却对伙伴有情有义的肌肉男大雅以及偶尔来家里玩的同龄女子美央等,各个角色都有独特鲜明的个性。这是一部可爱又让人陷入思考的电视剧,讲述了拥有各自烦恼的“蓬乱丸”们,虽然有时会与人类居民发生冲突,但通过接触彼此不同的生活方式而逐渐成长的故事。

上白石萌音

主角“蓬乱兔”樱由上白石萌音饰演,她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作品中担任过主演,并在今年获得了2023年读卖演剧大奖、最优秀女演员奖。继动画版担任主角配音后,在本剧中她继续饰演主角。樱的性格率真可爱又勤奋,她努力与人类和其他蓬乱丸共存,却到处碰壁。在这个过程中她不知不觉失去了对自我的肯定。而且,“蓬乱丸”的特征——蓬乱的模样也逐渐消失。一边烦恼一边摸索新的生活方式的樱,最终能不能再次回到“蓬乱”的模样,非常令人期待。(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