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原涼子和山崎育三郎主演新日剧《鬣狗》 翻拍自人气韩剧

2023年09月12日17: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筱原涼子和山崎育三郎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筱原涼子和山崎育三郎将主演今年10月开播的东京台连续剧《鬣狗》(每周五20点播出)。

该剧翻拍自2020年的韩国热门律政剧《鬣狗》,韩版连续剧曾获得2020年百想艺术大奖电视剧部门作品奖、剧本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四项提名。由于韩版广受海内外观众好评,东京台于是决定将其翻拍成日剧。该剧讲述了“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底层女律师”与“出生于法律世家的精英男律师”,完全不同背景的两人之间展开的生存斗争故事。

该剧不只是一部单纯的律政剧。两人除了在法律界展开生存竞争,成年人的爱情故事元素也是一大看点。

女主人公、律师结希凛子由筱原涼子饰演。她曾出演过《Unfair》(富士电视台)、《派遣员的品格》(日本电视台)等多部热门电视剧,饰演了成熟干练的女性,并在多部电视剧中释放出压倒性的存在感。在本剧中,筱原饰演了一名为胜利不择手段,散发出杂草魂魅力的鬣狗型律师。

山崎育三郎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律师一条怜。山崎曾在多部音乐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近年来,他出演了NHK晨间小说连续剧《应援》、大河剧《直冲青天》等多部电视剧、影视作品,活跃在各个领域。他在剧中饰演出生于法律世家,自己也是日本国内最大法律事务所的年轻王牌精英律师。

筱原和山崎两人都是首次主演东京台电视剧。(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