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0年复出!后藤久美子将与武井咲共同主演松本清张小说改编剧

2023年09月25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后藤久美子(右)和武井咲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后藤久美子将与武井咲共同主演朝日电视台的新春特别剧《颜》(明年新年播出),并出席了近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在记者会上,两人还谈起了对彼此的印象。

据悉,该剧是后藤时隔30年再次出演的电视剧。其实,两人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后藤是武井的大前辈。但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却是在海外,当时武井咲才17岁左右。

后藤谈起对武井的第一印象时说:“当时非常令人震惊,大概是在12年前。那天,我看到她从众多的工作人员中快步走过来,她自带光环,全身都散发出光芒。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小姑娘真可爱,很期待她的未来。” 而对武井现在的印象,她表示:“这一次见面,我觉得她变得更加沉稳大方,同样令人欣喜。”

关于后藤在21岁时离开日本移居欧洲的问题,武井说:“我很想听前辈聊聊她移居海外后充满神秘感的个人生活情况。” 她同时也表示:“非常期待这次能和前辈共同出演电视剧。今后去海外时,如果能再次与后藤前辈见面,那就太好了。”对此,后藤高兴地说:“希望你们全家一起来欧洲旅游。”

该剧改编自松本清张在1956年发表的短篇小说《颜》,不过故事情节改为现代版的娱乐剧。后藤在剧中饰演女律师石冈弓子,武井饰演席卷音乐界的蒙面艺术家井野聖良。

后藤久美子于1974年3月26日出生在日本东京,是著名演员兼歌手,因与成龙合作拍摄了电影《城市猎人》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