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和滨边美波一同进入红白歌会主持人名单 引粉丝热议

2023年10月07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桥本环奈(右)和滨边美波

人民网东京10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6日,日本NHK电视台公布了“第74届红白歌会”的主持人名单,女演员桥本环奈和滨边美波名字的同时出现引发粉丝热议。

当天,NHK公布的红白歌会主持人分别为有吉弘行、桥本环奈、滨边美波以及主播高濑耕造。

粉丝们看到关系很好的桥本环奈和滨边美波两人同时出现在名单上,纷纷表示“这真是好友组合啊!”“届时一定能看到两人愉快合作的场景吧!”“这是最棒的组合”等等。

另外,还有一些人对于桥本环奈的名字连续两年进入红白歌会的主持人名单,由衷地表示“好厉害,能连续两次上名单”“不愧是环奈酱”。

红白歌会是日本广播协会(NHK)自1951年开始每年播出一次的音乐节目,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同时在NHK的电视与电台播出。每年12月31日晚播出的该节目分为两个部分:前半段为19:20-20:55(日本时间,下同),后半段为21:00-23:45,前后半段的中间空档插播5分钟新闻。(编译:许文金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