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马制作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第三季》即将开拍

2023年10月09日17: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土屋太凤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奈飞公司日前宣布,已经确定开拍《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第三季》,将继续沿用主角山崎贤人、土屋太凤和导演佐藤信介等原班人马。

本剧改编自麻生羽吕制作的热门漫画《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该漫画于2010年至2016年期间在《周刊少年Sunday》和《周刊少年Sunday-S》上连载。之后,2020年至2021年期间又发行了新篇章《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RETRY》。

作品讲述了突然坠入神秘世界的有栖良平为了回到自己的世界和同伴们不断攻略“GAME”,彼此之间情谊不断加深的故事。随着各具特色的人物纷纷登场,在“GAME”里考验智力、体能、团队默契的精彩剧情,让《弥留之国的爱丽丝》在全球范围广受好评。

据报道,2020年12月该剧第一季开播后,在多个国家地区都成为排名前十的热播剧,烂番茄好评度也达到96%。伴随着要求制作续集的呼声越来越高,2022年12月第二季出炉,再度引起广泛关注,不仅在日本连续14天排名第一,而且开播4周就创下收看时长超过2亿小时的记录。(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