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热游戏《塞尔达传说》将被拍成真人版电影 任天堂参与制作

2023年11月09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据日本游戏资讯网站Game Watch报道,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任天堂8日正式宣布,已经开始制作《塞尔达传说》的真人版电影,但上映日期还未确定。

电影制作由任天堂和阿拉德制作公司负责,凭借《移动迷宫》系列而闻名的韦斯·波尔担任导演。50%以上的电影制作费用由任天堂出资,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共同出资并负责全球发行。

任天堂董事长兼总监宫本茂和阿拉德制片公司代表阿维·阿拉德共同担任制片人。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宫本茂还表示:“这次我们邀请了阿维·阿拉德担任联合制片人,任天堂本身也深度参与了制作。虽然距离完成还需要时间,但请大家拭目以待。”

《塞尔达传说》是任天堂自1986年起制作发行的一款系列游戏。游戏以虚构的奇幻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作为玩家分身的林克从加侬多夫等敌人手中救出塞尔达公主的故事。(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