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将首次出演并主演《世界奇妙物语·秋季特别篇》

2023年11月09日16: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野七瀬将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西野七瀬将在11月11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周六黄金剧场《世界奇妙物语 2023秋季特别篇》中担任主演。这是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系列电视剧并担任主演。

该剧是由著名的故事讲述者塔摩利和豪华演员阵容引领观众进入“奇妙世界”的人气系列剧的最新版。《世界奇妙物语》从1990年4月开始作为常规剧集播出,之后以特别篇的形式每年播出两次,通过结合代表各个时代的作家、编剧和演员,创造出名副其实的“奇妙”故事世界。

《世界奇妙物语 2023秋季特别篇》仍由4个“奇妙”的故事构成,此前已公布分别由草彅刚、北村一辉、沟端淳平主演其中的3个故事,而第4个故事则由西野七瀬主演。

西野曾出演过各种类型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她因出演电影《孤狼之血LEVEL2》(2021年)而获得第45届日本学院奖的优秀女配角奖和新人演员奖,今年2月她因出演电影《恋爱是光》而获得横滨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作为实力派女演员广受关注。

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语》的西野七瀬,将出演一个名叫小清水祈的生活记录者,舞台设定在近未来。由于生活记录功能的不断发展,人们可以在死后将其人格和形象注入到机器人中,仿佛制造出了那个人的克隆体。故事从小清水祈接到虚拟偶像“黄昏基拉”的克隆体制作请求开始。她在回顾这个虚拟偶像的过去时,了解到请求者令人震惊的经历。(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