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将与法国合作翻拍VR电影

2023年12月05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动画公司万代南梦宫此前宣布,将以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为题材制作VR电影。片名为《机动战士高达:银灰幻影》。

该片将与曾制作出《黑暗之眼》《战车》等VR作品的法国制作公司Atlas V共同制作,可与美国Meta公司的VR头戴式显示设备“Meta Quest”兼容。

该片的发行由Atlas V的法国子公司Astrea负责。影片内容和具体的展开方式等将在确定后随时公布。

位于法国巴黎的Atlas V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沉浸式内容的制作公司,于2020年在里昂设立专门的VR工作室“ALBYON”,2021年成立了 Astrea子公司,专门从事沉浸式内容的发行和宣传。(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