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胁麦将主演新剧《厨房的爱丽丝》  前田敦子助演

2023年12月05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前田敦子出演1月新剧《厨房的爱丽丝》。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前田敦子将出演由门胁麦主演的日本电视台1月新剧《厨房的爱丽丝》。她饰演主人公的儿时玩伴,曾经是一名不良少女,如今则是怀着第三胎的一位母亲。

在剧中,门胁麦饰演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不断重复口头禅“料理就是化学”的厨师八重森爱丽丝;大森南朋饰演爱丽丝的同性恋单亲父亲八重森心护,他心底善良,与爱丽丝住在同一屋檐下;前田敦子饰演从小保护爱丽丝的好友、曾经是不良少女的三泽和纱;永濑廉饰演来到爱丽丝的店里打工的神秘青年酒江幸生。该剧讲述了他们之间发生的新时代充满温馨的故事,同时众人也将解开剧中发生的某事件的谜团。

前田饰演的三泽和纱的爸爸开着一家小型建筑公司,她本人是当地有名的前不良少女,但从小就一直保护着爱丽丝。她目前在爱丽丝开的餐厅担任服务员,负责接待客人,但由于她怀了第三胎,正在寻找一位可以代替自己的打工人。

这时,永濑饰演的酒江幸生出现了。于是,和纱教幸生如何与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爱丽丝相处的方法。另外,和纱作为一个坚强的母亲,每天都在为养育两个儿子而努力奋斗。她性格开朗并一直支持着爱丽丝的同时,也是一名非常疼爱孩子热爱家庭的母亲。她的言行举止坚强有力,又充满柔情爱意,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角色。(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