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主演的新剧《你把心交给了我》明年1月开播

2023年12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永野芽郁主演、山田裕贵共演的新剧《你把心交给了我》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永野芽郁担任主演、山田裕贵共演的《你把心交给了我》日前公布了主视觉海报。该剧将从明年1月起,在富士电视台的“月九”档(周一晚九点)播出。

该作是一部玄幻爱情剧,讲述了永野芽郁饰演的26岁主人公逢原雨,为了曾经心爱的男子朝野太阳,被迫交出自己的“心”后,背负残酷离奇命运的故事。

另外,斋藤工与松本若菜饰演来自阴间的神秘带路人、白洲迅饰演情敌等,华丽的演员阵容更加引爆期待。日前,制作方公布了该剧的主视觉海报。海报以故事发生地长崎为背景,背负残酷离奇命运的永野和山田两人各自的表情引人注目。

从海报上可以看到主人公雨(永野)和在雨中撑起红色雨伞的太阳(山田)两人。天空就犹如两人的名字,“太阳”和“雨”并存,另外还配上了长崎的美丽风景。虽然海报中雨和太阳都在向对方微笑,但眼中却含着泪花。

此外,海报上还写着“我全心全意地爱上了你”。背负着“交出真心”的命运去对抗“残酷的奇迹”的两人,他们的爱情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他们的泪水又意味着什么呢? (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