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平均收视率11.2% 在历年大河剧中位列倒数第二

2023年12月18日17: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总计有48集的日本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12月17日播出了大结局。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该剧在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11.2%,仅高于2019年播出的《韦驮天~东京奥运的故事》8.2%的最低收视记录,在历年的大河剧中位列倒数第二。而上一部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的平均收视率为12.7%。

另外,《怎么办家康》最后一集的平均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12.3%,在关西地区为10.1%。

该剧展现了德川家康丧父后沦落为今川家的人质,之后步步崛起夺取天下的跌宕人生。曾创作《LEGAL HIGH》等人气作品的古泽良太担任编剧,有村架纯、冈田准一、北川景子、室毅等参演。(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