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前成员高山一实小说被改编为动画电影

2023年12月19日16: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动画电影《四重星》的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团乃木坂46前成员高山一实的处女作小说《四重星》将被改编为动画电影,计划于2024年5月10日上映。

原作小说《四重星》讲述了高中生东优羽为了成为偶像而凭借一己之力招募同伴努力奋斗的故事。该作品由高山一实创作,自2016年起在日本杂志《达芬奇》上连载,并于2018年出版了单行本。这部出自曾经的日本顶尖偶像之手的作品,因其真实的描写以及令读者产生共鸣的内容,促成了30万册的累计销量。

据悉,原作者高山一实深度参与了电影制作,并涉足剧本创作等领域。在这部作品中,高山进一步追求着她独有的主题——“偶像绽放的光芒为何物”、“偶像究竟是什么”,并与制作过《孤独摇滚》与《间谍过家家》等作品的CloverWorks团队人员一同打造出完整版的《四重星》动画电影。一个描绘少女用十年时间追逐梦想成为偶像的青春故事即将拉开帷幕。

高山一实表示:“我写的书竟然能够发展成电影作品,这令我欣喜、害羞又不安,顿时各种情绪涌上心头。小说创作与动画制作各有其难处,在众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也长时间参与了这个动画的制作。现在,这部动画片已经基本完成,希望大家能在明年5月前往电影院观看。”

高山一实

《四重星》预热海报、宣传片公布

动画电影《四重星》的宣传海报也在此前对外公布。海报中是一句“居然说我无法独自成为偶像”的话以及主角东优羽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哭泣面孔。这张海报展现了少女追求偶像梦想时所遇到的“挫折”,十分有冲击力,但也可以感受到其眼中流露出了一丝希望,让观众对故事接下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高一学生东优羽为了成为偶像,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立下了四条规矩:不使用社交软件、不交男朋友、不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要与东西南北的美少女们成为朋友。之后,东优羽成功地与来自不同中学的“闪耀之星”成为了朋友,她所追逐的梦想最终能否如愿以偿呢?(编译:吴骏霄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