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与龟梨和也共演新剧 宫泽艾玛、矢本悠马等参演

2024年04月01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矢本悠马、龟梨和也、石原里美、宫泽艾玛、田中美奈实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新剧《Destiny》将于4月开播,宫泽艾玛、矢本悠马、田中美奈实等也将参演。

这是一个跨越20年的悬疑爱情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检察官西村奏(石原饰)时隔12年再次与大学期间的初恋野木真树(龟梨饰)重逢。以此为契机,一件尘封已久的青春时代案件被重新揭开,2人被卷入这20年的命运漩涡之中。特别是对于主人公西村奏来说,故事中最大的“光与影”都将映射在与她一起度过了大学时代的“朋友们”身上。

在初中三年级亲眼目睹父亲去世之后“对身边人紧闭心扉”的西村奏与因为原生家庭问题与周遭环境而“无法真心喜欢上别人”的野木真树再次重逢的地点,正是西村奏第一次交到朋友、爱上真树的地点——长野的信浓大学校园。这里也曾有过在大自然中一起享受青春的朋友们。本次,宫泽、矢本、田中等实力派演员也将纷纷亮相。

该剧描绘了个性迥异的5个人的青春时代。5名演员虽然几乎都是“初次见面”,但第一场戏便是从大学时代一次驾车远游的欢歌笑语中开始拍摄。

他们是在风景优美的大学校园里共度青春岁月的5人,本应地久天长的友情,却因为某件事被画上了终止符。12年后当他们再次相聚时,过去的谜团被不断拨开,20年前父亲之死的真相逐渐水落石出......最后,故事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不断发展。(编译:邵文琦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