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第四屆中國人游日本攝影大賽

環游日本 VISIT JAPAN 中國人游日本攝影大賽介紹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1日14:40

環游日本 VISIT JAPAN 中國人游日本攝影大賽由人民網、ChannelJ共同主辦,同時,大賽也得到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的大力支持與參與。

大賽希望通過互聯網強大的傳播效力以及人民網的廣大讀者群,讓更多中國游客透過手中的鏡頭用影像展示各自眼中的日本風情,讓更多讀者通過圖片和視頻分享在日本的見聞,讓更多的旅游愛好者打起背包走入日本各個景區。

中國人游日本攝影大賽已成為中日友好交流及觀光事業發展的強效推動力。

大賽秉承“友好之本,必在交流”的理念,以中國之眼,觀日本萬象。

熱誠歡迎廣大攝影和旅行愛好者、以及熱衷於中日交流的人士參加本次攝影大賽。

本屆大賽准備了佳能數碼相機、東芝筆記本電腦、中日往返機票等豐厚獎品,等待“敢拍”的你!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