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第四屆中國人游日本攝影大賽

環游日本 VISIT JAPAN 中國人游日本攝影大賽參與方式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1日14:42

您可以以下方式參與比賽:

1、您可以將攝像、攝影作品的電子版刻錄在光盤上,郵寄給我們。我們的地址是:北京市朝陽區金台西路2號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 郵政編碼:100733 電話:010-65363681

2、您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作品發給我們,電子郵箱是:photo_rmw@163.com

注意事項:

1、通過郵寄的方式給我們發送作品的參賽者,請在郵寄的包裹中附上您的有效聯系方式,包括地址和電話,方便獲獎后通知您。同時,請附上作品的相關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刊出作品時可以使用網名)、作品名稱、作品的文字說明,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稱字數請控制在8個字以內。

2、通過電子郵件給我們發送攝影作品的參賽者,請在電子郵件中附上您的有效聯系方式,包括地址和電話,方便獲獎后通知您。同時,請附上作品的相關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刊出作品時可以使用網名)、作品名稱、作品的文字說明,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稱字數請控制在8個字以內。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