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股市三連跌

2022年04月01日16: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東京股市三連跌

  新華社東京4月1日電(記者劉春燕)東京股市兩大股指1日繼續回落,連續第三個交易日收跌。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終盤下跌0.56%,東京証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下跌0.11%。

  由於隔夜歐美股市全面顯著下跌影響投資者心理,東京股市兩大股指1日繼續低開。日本央行當天公布的數據顯示大型制造業企業信心下滑,令大盤承壓,早盤期間日經股指一度下跌超過400點。下午交易時段,受美股股指期貨上揚影響,大盤跌幅有所收窄。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155.45點,收於27665.98點﹔東証股指下跌2.13點,收於1944.27點。

  從板塊來看,東京証券交易所主板市場33個行業板塊收盤時漲跌不一,海運、石油煤炭、鋼鐵、礦業等板塊跌幅靠前,其他制品、其他金融、信息通信等板塊上漲。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