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利波特》主題公園16日正式開業 沉浸式體驗魔法世界

2023年06月15日17: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哈利等人就讀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大廳。(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6月15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再現電影《哈利波特》世界觀的“華納兄弟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主題公園14日向媒體公開了部分設施。該主題公園位於2020年關閉的老牌游樂園“豐島園”舊址,將於6月16日正式開業。

14日公開的園內設施包括主人公哈利等人就讀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大廳、管理魔法師們的“魔法部”等場景、以及出售東京影城之旅限定商品的商店等。

園內還有原著中提到的魔法世界商店街“對角巷”和“魔法動物寵物商店”等,人們在此可以享受到一種沉浸式電影世界體驗。此外,該主題公園還精確再現了電影《哈利波特》番外系列《神奇動物在哪裡》的場景。

這是繼英國倫敦之后,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主題公園。(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