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無畏契約東京大師賽落幕 FNC3比0擊敗EG奪冠

2023年06月27日08:1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3無畏契約東京大師賽落幕 FNC3比0擊敗EG奪冠

  6月25日,歷時約兩周的2023無畏契約東京大師賽迎來決賽的最終章。最終,來自EMEA國際聯賽的隊伍FNC以3-0的決勝之姿擊敗對手EG,贏得此次東京大師賽冠軍,並為其所屬國際聯賽贏得一個額外的2023無畏契約全球冠軍賽參賽名額。

  FNC擊敗對手EG,3-0強勢奪冠決賽在來自EMEA國際聯賽的隊伍FNC與來自美洲國際聯賽的隊伍EG間展開。作為今年巴西季前邀請賽冠軍的FNC,在EMEA國際聯賽常規賽階段九戰九勝,隻在季后賽中憾負TL位居亞軍,在本次東京大師賽中更是未嘗一敗﹔而EG作為美洲國際聯賽三號種子晉級之路則略顯坎坷——常規賽最后一周堪堪晉級,季后賽又是險險從C9手中砍下通往大師賽的機票。他們從小組賽奮力突圍,一路砍下數個令人意外的勝利,並在勝者組決賽前一圖未失。前日與PRX的五局鏖戰中,更是展現出了驚人的實力一舉擊潰對手並拿下角逐冠軍的資格。

  伴隨著FNC在本次東京大師賽的奪冠,他們也為EMEA國際聯賽奪得了一個額外的2023無畏契約洛杉磯全球冠軍賽參賽資格。而總決賽的MVP也給到了當日隊內發揮尤為出色的Derke選手。

  首次晉級六強,中國隊伍已然突破歷史回顧本次東京大師賽,從全球各國際聯賽中突出重圍的隊伍們,充分展現了何為職業賽場的頂尖實力。而本次特別受邀的兩支中國隊伍,他們的精彩表現也遠超預期。ASE作為參賽黑馬,盡管先后不敵太平洋國際聯賽隊伍DRX、以及EMEA國際聯賽隊伍FUT,最終抱憾止步於小組賽階段,但作為初登國際賽場的年輕隊伍,他們拿下了他們在國際賽場的第一個小局,已然是一個不小的突破。

  而作為第三次登上國際賽場的EDG,他們的參賽歷程恰是不斷“進化”的過程,並在擊敗多個昔日冠軍后強勢晉級6強。盡管最終止步,但他們不斷突破自我的潛能,已然震撼了全球的電競觀眾。期待這支朝氣蓬勃的年輕隊伍,繼續秉承一貫的騎士精神,在日后的賽場上以更強的姿態沖擊新的突破。

  2023無畏契約東京大師賽已然結束,但中國隊伍的“進化”仍在繼續。后續,無畏契約全球冠軍賽CN賽區資格賽將於7月3日至7月16日在國內進行,這也是無畏契約國內首個官方賽事。12支隊伍中將決出3個通往2023無畏契約洛杉磯全球冠軍賽的隊伍。

(責編:許文金、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