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倫也主演《游隼消防隊》 池井戶潤參觀拍攝現場稱“有趣”

2023年07月10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朝日電視台新劇《游隼消防隊》將於7月13日播出。

人民網東京7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木村倫也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游隼消防隊》(每周四晚9點播出)將於7月13日播出。小說原作者池井戶潤此前參觀了拍攝現場並對中村等演員給予了鼓勵。

人氣作家池井戶潤的最新作——《游隼消防隊》即將走上熒屏,由老道的實力派演員中村倫也擔任主演。日前,池井戶潤參觀了備受關注的第一集拍攝現場。他不僅鼓勵了以中村倫也為首的一眾演員,還對原作中登場的居酒屋的布景進行了詳細考察。

《游隼消防隊》的舞台是坐落在山間的“游隼地區”,故事以消沉的推理作家——三馬太郎(中村倫也飾演)移居到亡父的故鄉——游隼地區為開端。理應過上平穩生活的三馬太郎卻因加入當地消防隊,接連遭遇連續縱火案和居民離奇死亡等充滿謎團的事件。為了守護游隼地區,中村倫也在找尋事件真相的過程中,卻撞破村落深處蠢蠢欲動的巨大陰謀。這是一部令人膽戰心驚的田園推理劇。

池井戶潤感動於極致的美術布景以及精彩的舞台表演

池井戶潤參觀的攝影棚取景於游隼地區唯一一家居酒屋“△”。“居酒屋△”是三馬太郎接受消防隊游說的地方,是與備受懷疑的女主角立木彩(川口春奈飾演)重逢的地方,也是許多重要場景的舞台。原作中細致描寫的店內景象以及眾多“游隼美食”也有登場亮相。

看到精心准備的居酒屋布局,池井戶潤一邊感嘆“非常意外,居酒屋的布局比書中描寫的更加精細”,一邊饒有興趣地觀看美工精益求精制作出的布景,如貼滿虛構的名酒標簽吧台和充滿歷史感的柱子等。

另外,劇組在當天還拍攝了三馬太郎、藤本勘介(滿島真之介飾演)、德田省吾(岡部崇飾演)、森野洋輔(梶原善飾演)、宮原郁夫(橋本潤飾演)、山原賢作(生瀨勝久飾演)等消防隊成員與來自東京的編輯中山田洋(山本耕史飾演)舉辦宴會的場景。池井戶潤還仔細觀摩了演員們的傾情表演。

當天的拍攝結束后,池井戶潤獲得了此次參觀的紀念品——消防隊隊服。他立馬披上隊服,成為游隼消防隊的一員,並熱熱鬧鬧地拍攝了集體照。(編譯:任夢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