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紫耀在社媒注冊新賬號 不到兩天關注粉絲突破200萬

2023年07月10日17: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平野紫耀

人民網東京7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原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演唱組合成員平野紫耀自5月退團並退出該事務所后,時隔多日於7月7日加盟了由神宮寺勇太和瀧澤秀明創立的新公司“TOBE”。當晚8時左右,三人相繼在社媒網站“照片牆(Instagram)”上注冊了各自的官方賬號。或許是太有人氣的緣故,吸引了大量粉絲蜂擁而至,結果導致網絡擁堵使后來者難以登陸。

據悉,截至7月9日凌晨1時左右,平野紫耀“照片牆”的關注粉絲已經突破200萬人,用時僅29個小時。

在社媒上,眾粉絲或是貼上“平野紫耀Instagram”的主題標簽、或是留言“祝賀平野紫耀粉絲突破200萬人”,備受關注。

7日,平野紫耀特意拍攝了一段視頻向眾粉絲報告了加盟“TOBE”公司的事情。他說:“我很高興能以嶄新的心情再次與大家打招呼並報告最新情況。感謝各位粉絲朋友們,讓大家久等了。今后還請繼續多多關照。”神宮寺勇太也表示:“在這樣一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裡,能夠再次與大家見面,我倍感高興。今后,我將與粉絲們一起在新的地方(舞台)欣賞更精彩的景色。還請大家繼續多多關照。”

5月22日,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演唱組合成員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和岸優太退團,結束了五人體制的活動。與此同時,平野紫耀和神宮寺勇太當天還退出了所屬的杰尼斯事務所,岸優太將於今年秋天離開。(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