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5年半 源自“VS嵐”的日本綜藝“VS魂”今秋落幕

2023年07月20日17: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0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由人氣偶像組合“嵐”成員相葉雅紀(40歲)等人出演的日本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VS魂”將於今年秋季結束。該節目每周四晚7點播出。從2008年4月開播的前身“VS嵐”算起,這檔已有15年半的人氣節目即將落下帷幕。

“VS嵐”由嵐成員每次邀請嘉賓、並與嘉賓進行原創大型游戲對決的內容而備受歡迎。伴隨著嵐停止活動,該節目於2020年結束。延續該節目理念的“VS魂”從2021年1月開始播出。由相葉雅紀擔任隊長,風間俊介、藤井流星、岸優太、佐藤勝利和浮所飛貴等杰尼斯成員組成了常規出演陣容。

此前,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了該節目結束的原因,“經過15年的播出,已經完成了一定的歷史使命”。此外,岸優太將於9月退出杰尼斯事務所。相關人士稱:“岸優太離開杰尼斯事務所的時間正好與電視台10月的節目改版期重合,成為一個合適的時機。”

據悉,該時間段的新節目內容尚未確定。(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