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毅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劇《我們的律師很麻煩》 搭檔平手友梨奈

2023年07月21日17: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室毅和平手友梨奈

室毅和平手友梨奈

人民網東京7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演員室毅將主演今年10月開播的富士台連續劇《我們的律師很麻煩》(每周五晚上九點播出)。劇中,他將首次與女星平手友梨奈合作。

在劇中,室毅飾演原本是著名女演員的王牌經紀人,但在被解雇后偶然轉行成為了一名法律事務助理。平手飾演了一名聰明絕頂但又有點笨拙的新人律師。這是一部室毅飾演的法律事務助理被新人律師各種折騰但毫不氣餒、努力奮斗的養成型法律娛樂劇。室毅首次在富士台黃金檔連續劇中擔任主演,平手也是首次出演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而他們兩人則是首次共演。

該劇導演是曾執導過《大叔之愛》系列(2016年∼2019年�朝日電視台)等多部作品的瑠東東一郎。

據悉,室毅是繼《走在完全不熟悉的街道 第二季》(2022年3月開播)后,時隔1年6個月再次出演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他將如何演繹娛樂公司經紀人以及律師事務所的法律事務助理,值得觀眾期待。

對於出演這部劇,室毅表示:“身為一名47歲的演員,我將會充分聽取年輕人的意見,然后站在鏡頭前將這個角色演好。” 對於首次共演的平手,他期待地表示:“平手給我的印象一直就是冰山美人,如果通過這部劇可以將她俏皮、洒脫等另一方面的魅力呈現出來給觀眾看,我會很高興。不,我一定會讓觀眾看到她的另一面。這樣的我,現在非常期待與平手的對手戲以及在劇中的對話和交流。” (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