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時隔兩年再次主演TBS周日劇  《下克上球兒》秋季播出

2023年08月11日13: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即將在10月播出的TBS新劇《下克上球兒》(每周日晚9點播出)主角人選已經確定為鈴木亮平。這也是他繼《TOKYO MER∼移動緊急救命室∼》后時隔兩年再次主演TBS台的周日劇場日劇。 

《下克上球兒》劇照。

這是一部通過高中棒球講述日本現代社會中的教育、地區、家庭所面臨的問題以及充滿愛的“勵志劇”。

本劇靈感來源於菊地高弘的同名紀實作品《下剋上球児》。該作品講述了三重縣一所公立高中(白山高中)的弱小棒球隊,在2018年最終打進“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甲子園的真實故事。不過,即將播出的連續劇裡出現的人物、學校名、團體名、故事都是虛構的。

鈴木首次主演的周日劇場《TOKYO MER∼移動緊急救命室∼》創下了高收視率,並獲得亞洲內容大獎中的最佳亞洲電視劇部門的最優秀獎。由於該劇在日本國內外都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之后又推出了劇場版,同樣也大受歡迎。

另外,2023年2月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利己主義》也持續大賣。他在該片中的演技受到高度評價,並在《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2023》中獲得了亞洲上升之星大獎。他在演藝事業中的敬業態度以及出色的表演同樣也被世界認可。

對於出演這部劇,鈴木亮平表示:“雖然是時隔兩年再次出演周日劇場的連續劇,但每次出演時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觀眾展現出更好的作品。這次也希望能夠給每周觀看電視劇的觀眾帶來感動,同時也希望廣大觀眾能夠看到,飾演棒球選手的孩子們閃閃發光、努力拼搏、為了喜歡的事情而付出一切的帥氣模樣。” (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