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52赫茲的鯨魚們》改編成電影 杉咲花主演 

2023年08月15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杉咲花將主演《52赫茲的鯨魚們》。

人民網東京8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作家町田苑香創作、曾獲得2021年日本書店大獎的小說《52赫茲的鯨魚們》將改編成電影,女演員杉咲花領銜主演。目前,電影正在拍攝中,預計2024年3月在日本上映。

原著《52赫茲的鯨魚們》曾獲得2021年日本書店大獎,是一部銷量高達75萬冊的暢銷小說。“52赫茲的鯨魚”是指真實存在的一種鯨魚,它發出的是其它鯨魚聽不到的高頻率聲波。由於其它鯨魚聽不到它發出的聲波,同時它也無法聽到其它鯨魚發出的聲波,因此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孤獨的鯨魚。

杉咲花飾演的是一直受家人壓榨的女性三島貴瑚。她抱著某種傷痛搬到海邊的小鎮上,在那裡遇見了被母親虐待,並無法發出聲音,被稱為“虫子”的一名少年。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渴望得到愛、卻用誰也聽不到的聲音哭泣的兩個孤獨的靈魂相遇、並相愛的故事。該片由日本著名導演成島出執導,代表作有《第八天的蟬》、《銀河鐵道之父》等。(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