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岡大毅將首次主演電影 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大雪中的山庄》

2023年08月17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杰尼斯WEST成員重岡大毅主演的電影《大雪中的山庄》將於2024年春季上映,最新宣傳片日前已經對外公布。

本片改編自被稱為“日本國民作家”東野圭吾於1992年發表的同名長篇小說《大雪中的山庄》。電影中出現的角色全部是劇團演員,他們為了爭奪新舞台劇主角參加了在“因大雪與外部斷聯的山庄”中舉辦的最終選拔,之后卻意外頻發。該小說在發售時就成為熱門話題。然而,由於小說中詭計和人物描寫的復雜性,一直被認為難以改編成電影。加上東野圭吾本人也曾說過“沒有想象過可以拍成電影”。所以,對於此次的改編,他坦誠地說“對完成度曾感到不安”。 

但看完試映后,東野斷言“之前的擔心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並高度稱贊了電影完成度。因此,一部連原作者都感嘆“很出色”的懸疑片就此誕生了。

重岡大毅將飾演主角久我和幸。作為杰尼斯WEST成員活動的同時,他還出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並展現出扎實的演技。在首次單獨主演的本片中,他扮演了參加試鏡的七名演員中唯一來自不同劇團的“局外人”久我,並完美演繹了與原作的角色形象截然不同的主角久我和幸。(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