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將主演NHK晨間劇《飯團》 明年秋季開播

2023年09月01日16: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橋本環奈將主演NHK晨間劇《飯團》。

人民網東京9月1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NHK電視台此前宣布,計劃於明年秋季開播的晨間劇已定名為《飯團》,由今年24歲的女演員橋本環奈主演,這是她首次出演NHK電視劇。在制作發布會上,橋本環奈笑著表示:“為了讓大家能開啟朝氣蓬勃的一天,我想給大家帶來充滿活力的早間時光。”

該劇以平成到令和年間為時代背景。在福岡長大的“辣妹”米田結搬到神戶和大阪,成為一名營養師,用“食物知識和溝通能力”解決現代人的問題,並與各種各樣的人產生聯系。劇本由《法醫朝顏》等電視劇的編劇根本非翟擔任。

橋本環奈來自日本福岡縣,曾參演電影《王國》、舞台劇《千與千尋》等,活躍在多個領域。她還在去年的NHK紅白歌會上擔任了主持人。

編劇根本非翟表示:“人們都說平成時代是‘失去的30年’,但我懷疑是否真的失去了。”負責制作統籌的宇佐川隆史表示:“在不確定未來的情況下,通過找到平成時代的強大力量,今后會將這個活在當下的故事展現在大家面前。”

據悉,該劇還涉及到阪神大地震的內容。(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