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和濱邊美波一同進入紅白歌會主持人名單 引粉絲熱議

2023年10月07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橋本環奈(右)和濱邊美波

人民網東京10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0月6日,日本NHK電視台公布了“第74屆紅白歌會”的主持人名單,女演員橋本環奈和濱邊美波名字的同時出現引發粉絲熱議。

當天,NHK公布的紅白歌會主持人分別為有吉弘行、橋本環奈、濱邊美波以及主播高瀨耕造。

粉絲們看到關系很好的橋本環奈和濱邊美波兩人同時出現在名單上,紛紛表示“這真是好友組合啊!”“屆時一定能看到兩人愉快合作的場景吧!”“這是最棒的組合”等等。

另外,還有一些人對於橋本環奈的名字連續兩年進入紅白歌會的主持人名單,由衷地表示“好厲害,能連續兩次上名單”“不愧是環奈醬”。

紅白歌會是日本廣播協會(NHK)自1951年開始每年播出一次的音樂節目,以現場直播的方式同時在NHK的電視與電台播出。每年12月31日晚播出的該節目分為兩個部分:前半段為19:20-20:55(日本時間,下同),后半段為21:00-23:45,前后半段的中間空檔插播5分鐘新聞。(編譯:許文金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