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制作 《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第三季》即將開拍

2023年10月09日17: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土屋太鳳

人民網東京10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奈飛公司日前宣布,已經確定開拍《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第三季》,將繼續沿用主角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和導演佐藤信介等原班人馬。

本劇改編自麻生羽呂制作的熱門漫畫《彌留之國的愛麗絲》,該漫畫於2010年至2016年期間在《周刊少年Sunday》和《周刊少年Sunday-S》上連載。之后,2020年至2021年期間又發行了新篇章《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RETRY》。

作品講述了突然墜入神秘世界的有棲良平為了回到自己的世界和同伴們不斷攻略“GAME”,彼此之間情誼不斷加深的故事。隨著各具特色的人物紛紛登場,在“GAME”裡考驗智力、體能、團隊默契的精彩劇情,讓《彌留之國的愛麗絲》在全球范圍廣受好評。

據報道,2020年12月該劇第一季開播后,在多個國家地區都成為排名前十的熱播劇,爛番茄好評度也達到96%。伴隨著要求制作續集的呼聲越來越高,2022年12月第二季出爐,再度引起廣泛關注,不僅在日本連續14天排名第一,而且開播4周就創下收看時長超過2億小時的記錄。(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