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桃香宣布將從AKB48畢業 成為今年第33名畢業成員

2023年10月13日17: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大西桃香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0月10日,AKB48成員大西桃香通過該組合的官方博客發布了畢業聲明。

大西在當天舉行的K隊公演中宣布了畢業消息,並在官方博客上向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情。大西寫道:“開心、快樂、悲傷、痛苦,人世間所有的感情都在AKB48體驗到了。對於我來說,這是人生中無法忘記也無法替代的珍寶。”

另外,她在公演后通過X(推特)也宣布了從組合畢業的消息,並寫道:“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並多多關照。”大西計劃於2024年2月從AKB48正式畢業。

大西桃香於1997年9月20日出生在日本奈良縣。2014年,在AKB48的日本全國選拔賽中,她以Team8奈良縣代表身份加入到組合中。從2016年起,她每天早上5點半准時開始直播並和粉絲們進行互動,深受粉絲好評,由此知名度也迅速提高。2017年在AKB48發布的單曲《Shoot Sign》中,她首次成為選拔成員。近日,她推出了第二本寫真集,成為熱門話題。

在AKB48組合中,大西桃香是今年第33名宣布畢業的成員。進入10月后,23歲的淺井七海於1日、19歲的齋藤陽菜於4日、24歲的大竹瞳於8日也相繼宣布了即將畢業的消息。看來,發生在AKB48組合中的畢業潮還沒有停下來的征兆。(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