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劇《你把心交給了我》 搭檔山田裕貴

2023年11月13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永野芽郁和山田裕貴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永野芽郁將主演明年1月開播的富士台連續劇《你把心交給了我》。這是她首次主演富士台電視劇,同時也是首次主演“月9劇(周一晚9點播出的電視劇)”。制作方還同時宣布,男演員山田裕貴也將出演該劇。

該劇講述了永野飾演的主人公——26歲的逢原雨為了深愛的28歲男人朝野太陽而獻上自己的“心”的故事。本劇將以長崎充滿異域風情的街道為舞台,拉開這個冬天最純粹動人的愛情故事的序幕。

主人公逢原雨因為擁有悲傷的過去而對自己缺乏自信,無法輕易向他人敞開心扉。然而,某日當她回到故鄉長崎時,遇見了和她曾經唯一心靈相通,現在還無法忘記的男人朝野太陽。但是,重逢的喜悅非常短暫,太陽遭遇了意外事故。這時,自稱陰間“帶路人”的男人,出現在悲傷的雨的面前,並告訴她“如果你交出自己的心,我就為你創造一個奇跡”。但是,“帶路人”所提出的條件,對雨而言十分的殘酷。和“奇跡”作為交換而被奪走的雨的心,到底意味著什麼呢?而“帶路人”所帶來的“奇跡”會讓兩人之間發生什麼呢?

永野芽郁搭檔山田裕貴挑戰奇幻愛情故事

劇中,永野飾演被迫交出自己的心,開始背負殘酷奇跡命運的主人公雨。雨是一個因過去的經歷而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女人。學生時代,她因“雨”這個罕見的名字被同學嘲笑,因此她極力避免與他人交流。太陽是唯一主動與她愉快交談的人。在與太陽接觸的過程中,雨第一次對生活產生了積極的態度。高中畢業后,為了成為一名糕點師,她搬遷到東京。直到離開前,她也沒有對太陽坦露自己的愛慕之心。然而,由於某種原因,雨不得不又返回故鄉長崎,雖然她內心渴望與太陽重逢,但同時又不想讓太陽看到現在的自己,內心非常糾結。永野雖然年輕,但已經擁有超高的人氣和實力。作為2024年第一部月9劇的主角,她將挑戰這個有些“殘酷”的奇跡。

山田裕貴飾演的是雨從高中時代就開始愛慕的朝野太陽。他此前曾與永野芽郁共同出演了《女子警察的逆襲》。劇中,他飾演一名資深警官,耐心地指導著永野飾演的菜鳥警察。山田在本劇中飾演的太陽是一個積極向上之人,夢想成為一名正式的煙花師。他身為長崎一家老字號煙花店的繼承人,為了履行對已故母親的承諾,在父親的指導下,進行著專業的職業訓練。他雖然性格活潑好動,但也有笨拙的一面,就是一直無法與在學生時代持有好感的雨進行坦率地交流,而雨搬去東京時,他也未能向她表白。但在分開的八年裡,太陽的心中一刻也沒有忘記過雨。

這次是山田繼2023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書∼》之后,時隔一年再次出演富士台的“月9劇”。作為演員更加成熟的山田,將如何扮演木訥但心地善良的年輕人呢?我們將拭目以待。(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