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井玲奈等多位日本明星在新年第一天宣布婚訊 備受矚目

2024年01月05日14: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為鬆井玲奈、安住紳一郎和HIKAKIN。

人民網東京1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在1月1日元旦這一天,日本多位明星宣布了結婚的消息,備受關注。

◆HIKAKIN

1月1日,34歲的油管(YouTue)博主HIKAKIN在自己的油管頻道上發布了一則視頻,官宣自己已經和一位30多歲的女性結婚。據悉,有100多萬人等待這次的視頻內容對外公開。該視頻的題目為《100種方式宣布結婚》,視頻中的HIKAKIN在油管網站上常見的場所,用油管視頻中流行的多種方式官宣了自己結婚的消息。

◆電視主持人安住紳一郎

50歲的TBS電視台主持人安住紳一郎1日在媒體上官宣了自己和一位38歲女性結婚的消息。1月1日,自由主播羽鳥慎一在朝日電視台的節目《羽鳥慎一Morning Show新春特輯》(早6點檔)上,和安住通電確認了該消息,並送上祝福。

◆鬆井玲奈&近藤晃央

32歲的女演員鬆井玲奈1日在自己的推特官方賬號上官宣了自己和創作型歌手近藤晃央結婚的消息。“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鬆井玲奈先向粉絲表達了感謝之情,之后又寫道“今后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和鞭策尚未成熟的我,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吉谷彩子&秋元龍太朗

1日,因出演BizReach廣告而出名的32歲女演員吉谷彩子和28歲男演員秋元龍太朗喜結連理。吉谷彩子在官宣時表示:“我還未成熟,但我會每日不忘感恩之情,真誠對待每一件事,更加努力奮進,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守護。”

此外,當天陸續發表結婚聲明的藝人還有:38歲的綜藝明星兼演員副島淳,31歲的寫真偶像森咲智美和26歲的西武獅棒球隊選手平沼翔太,3人樂隊Berry Goodman的成員Rover等。對此,網民們給予積極回應,表示“太震驚了”“真是喜訊不斷啊”“幸福的新聞真多啊”“祝賀大家”。(編譯:於文心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