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日本频道日文官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全力应对两国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在瞬隙万变的国际形势下,明察问题所在,力图找出可操作的应对之策。在“维持和促进两国间合作关系的关键就在于人才。”的信念下,基金力争通过促进人才培养和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把日中关系纳入世界视野,注重采纳社会谏言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介。
    通信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1-2-2 日本财团大厦4层  邮编:107-8523  TEL:03-6229-5452  FAX:03-6229-5473  E-mail: japanchina@spf.or.jp
人民网>>日本频道>>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中文官网2015年版>>友谊之窗

第二届中日省长知事论坛在北京举行

第二届中日省长知事论坛在北京举行

昨天下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日友好协会和日本全国知事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日省长知事论坛在北京举行。

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和日本全国知事会会长、京都府知事山田启二共同主持。中方河北、辽宁、陕西、四川、天津、山东、湖北等省、市领导及日方新潟、鸟取、长野、山口、滋贺、广岛、京都7府县知事等两国相关人士100余人与会。

本届论坛主题为“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双方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深化在经贸、环保、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中日省长知事论坛旨在为中日两国省长、知事搭建高端交流平台,以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推动两国地方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首届中日省长知事论坛2012年在日本东京举办。(人民网2014年10月29日报道)

图文消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