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日本频道日文官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全力应对两国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在瞬隙万变的国际形势下,明察问题所在,力图找出可操作的应对之策。在“维持和促进两国间合作关系的关键就在于人才。”的信念下,基金力争通过促进人才培养和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把日中关系纳入世界视野,注重采纳社会谏言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介。
    通信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1-2-2 日本财团大厦4层  邮编:107-8523  TEL:03-6229-5452  FAX:03-6229-5473  E-mail: japanchina@spf.or.jp
人民网>>日本频道>>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中文官网2015年版>>财团动向

日本财团联合社团举办讲座 呼吁营造让孩子幸福成长的环境

7日,日本财团宣布将在本月26日与“全国养子过继团体协会”联合举办家庭收养孩子的专门论坛,为有意收养孩子的家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日本的养子收养团体、养子家庭都将出席当天的活动,为准备收养孩子的家庭答疑释惑并提供交流的机会。

  在“家庭多样化,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幸福的家庭里成长”这一宗旨指导下,日本普通社团法人“全国养子过继团体协会”(Japan Adoption Agencies Association : JAAA)将4月4日定为“养子日”,将4月定为“养子月”举办系列活动。(人民网东京4月8日)

图文消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