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日本频道日文官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全力应对两国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在瞬隙万变的国际形势下,明察问题所在,力图找出可操作的应对之策。在“维持和促进两国间合作关系的关键就在于人才。”的信念下,基金力争通过促进人才培养和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把日中关系纳入世界视野,注重采纳社会谏言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介。
    通信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1-2-2 日本财团大厦4层  邮编:107-8523  TEL:03-6229-5452  FAX:03-6229-5473  E-mail: japanchina@spf.or.jp
人民网>>日本频道>>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中文官网2015年版>>业绩回顾>>2009年

日中校级军官互访交流(2009年度)

项目年份:2009年度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为构建日中两国未来的稳定关系及促进日中两国在安全保障领域的相互信赖,从2001年起开始举办两国现役佐官级军官的互访研修活动。

  本项目将2006年起的5年作为第二阶段,继续开展两国国防部门的互访研修活动。在各研修活动中,日中双方通过对部队现场的考察、对国防政策的学习及面对面沟通坦率交换意见,并通过对历史·社会·文化的了解与学习加深相互理解。本年度的中国访日研修团将由中国国际战略学会负责相关事宜,而日本访华研修团的相关事宜经过与防卫省防卫政策局国际政策课的协商决定由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负责。(5年连续项目第4年)

图文消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