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日本频道日文官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全力应对两国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在瞬隙万变的国际形势下,明察问题所在,力图找出可操作的应对之策。在“维持和促进两国间合作关系的关键就在于人才。”的信念下,基金力争通过促进人才培养和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把日中关系纳入世界视野,注重采纳社会谏言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介。
    通信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1-2-2 日本财团大厦4层  邮编:107-8523  TEL:03-6229-5452  FAX:03-6229-5473  E-mail: japanchina@spf.or.jp
人民网>>日本频道>>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中文官网2015年版>>业绩回顾>>1995年

筹备“华人与世界经济研讨会”(1995年度)

项目年份:1995年度

  实施方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日)

  项目费用:5,123,304日元

  活跃在中国之外的华人的影响力在中国本土自不待言,对全世界经济也越发显示了其重要性。因此,本项目为了正确把握华人的动态,振奋努力探索与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人的共同生活的具体方法的气势,所以为世界的华人经济研究者的世界大会召开作出了准备。1995年就华人的经济动向推进实际调查的同时,也进行了大会准备的项目。

图文消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