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第四届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

环游日本 VISIT JAPAN 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介绍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1日14:40

环游日本 VISIT JAPAN 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由人民网、ChannelJ共同主办,同时,大赛也得到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大赛希望通过互联网强大的传播效力以及人民网的广大读者群,让更多中国游客透过手中的镜头用影像展示各自眼中的日本风情,让更多读者通过图片和视频分享在日本的见闻,让更多的旅游爱好者打起背包走入日本各个景区。

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已成为中日友好交流及观光事业发展的强效推动力。

大赛秉承“友好之本,必在交流”的理念,以中国之眼,观日本万象。

热诚欢迎广大摄影和旅行爱好者、以及热衷于中日交流的人士参加本次摄影大赛。

本届大赛准备了佳能数码相机、东芝笔记本电脑、中日往返机票等丰厚奖品,等待“敢拍”的你!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