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第四届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

环游日本 VISIT JAPAN 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参与方式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1日14:42

您可以以下方式参与比赛:

1、您可以将摄像、摄影作品的电子版刻录在光盘上,邮寄给我们。我们的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 邮政编码:100733 电话:010-65363681

2、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作品发给我们,电子邮箱是:photo_rmw@163.com

注意事项:

1、通过邮寄的方式给我们发送作品的参赛者,请在邮寄的包裹中附上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包括地址和电话,方便获奖后通知您。同时,请附上作品的相关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刊出作品时可以使用网名)、作品名称、作品的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字数请控制在8个字以内。

2、通过电子邮件给我们发送摄影作品的参赛者,请在电子邮件中附上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包括地址和电话,方便获奖后通知您。同时,请附上作品的相关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刊出作品时可以使用网名)、作品名称、作品的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字数请控制在8个字以内。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