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日本频道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三重伊贺忍者迷在京都设立忍者道场 借助京都客流宣传忍者魅力

2015年07月13日11: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一位出生在日本忍者之乡、三重县伊贺市的43岁男子市川伊藏在京都市下京区室町通佛光寺开设了一家忍术体验道场“伊贺流忍者道场 忍道具屋”
训练外国忍术爱好者
训练外国忍术爱好者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京都新闻》报道,一位出生在日本忍者之乡、三重县伊贺市的43岁男子市川伊藏在京都市下京区室町通佛光寺开设了一家忍术体验道场“伊贺流忍者道场 忍道道屋”,利用京都这一国际化的知名旅游城市的客流,向外界推介家乡的媒体。

忍者体验道场返修了一座大楼的空闲空间,以至今还留存在伊贺市的忍术、逃走的紧急出口、遮挡武器的隐藏门等忍者屋敷相关技术与设施为蓝本,忠实地再现了当时的忍术场景。

据悉,该男子还亲自指导一些忍术,也销售一些忍者小商品。

市川伊藏是一位忍者的热心推动者。除了担任京都的“伊贺忍者研究会”会长以外,还举行研究学习会,试图解开过去以口头传承而来的忍术历史,也在各地也参加活动宣传忍者的魅力。 

日本自由行超值线路

  1. 东京京都大阪自由行东京京都大阪自由行
  2. 上海出发线路上海出发线路
  3. 21天环游日本21天环游日本
  4. JR PASS北海道自由行JR PASS北海道自由行

日本景点攻略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景点
  3. 购物
  4. 交通
  5.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