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滚动新闻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2013年08月30日14:05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的前身是人民网日文频道。人民网日文频道于1998年12月1日正式推出,是中国新闻媒体最早建设的影响力最大的日文网站。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总部设在东京,公司的成立使我们在日本实现了网站本土化,日文频道(日文版 http://j.people.com.cn)、日本频道(中文版http://japan.people.com.cn)的新闻采编中心及技术中心都已从中国北京迁移到日本东京。公司的几十名日籍、中籍员工和老专家每天通过网络平台,把中国发生的新闻用日文传达给日本读者,把日本发生的新闻用中文传达给中国读者。

合作项目:

一、广告投放

人民网具有强大的广告平台优势,其用户的高端性为期望进入公众视野的机构带来超值性价比的广告投放效益。人民网用户以中国政府官员、工商界人士、新闻从业者、科研院所人员为主,知识层次较高,高收入者居多。2008年底,人民网主页的单日PV已达2亿以上。

同时,人民网日文频道和日本频道也是众多日本政界、商界、学术界的高端人士、在日华侨以及中日两国留学生经常浏览的网站。这两个网站已成为中日话题的权威资讯发布平台。

咨询广告报价请致电

中国:电话 010-6536-3681 手机 135-2029-4586

日本:电话 0081-3-3449-8257 手机 0081-80-5077-8156

二、会议服务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依托在日本政界、工商界、传媒界的强大资源优势,可以为中国的省、市、县以及对日本市场有需求的中国企业、协会等机构在日本各地举行招商推介会、旅游推介会、产品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展示展览会等各种会议。

三、网站建设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依托完备的技术设施和专业的网站设计制作编辑人员,为期望融入日本的中国机构提供本土化的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服务。

四、访日考察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承接中国地方政府、企业、协会等团体赴日本的考察活动。

五、举办活动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凭借人民日报在中日两国的社会影响力以及自身所拥有的强大资源,能高规格举办以中日经贸、科技、文化、人才交流等为主题的论坛、研讨会等。

六、日本媒介传播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与日本主要报纸、电视、网络媒体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可为期望进入日本的中国机构以及省、市、县量身定制有效、精准的媒介传播方案,并负责实施。

七、网络调研、企业咨询、公关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可以为中国机构(企业)在日本的商务活动广泛收集信息,为中国机构(企业)在日本发展战略提供支持,并凭借在日本政界、工商界、传媒界的独特资源优势,为中国机构与日本政府、企业搭建沟通平台、提供公关咨询服务。

同时,欢迎有意与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共同携手开拓事业的团体与机构与我们联系。

敬请关注:

原人民网在日本设立的朝阳媒介及日本镜像站于2008年12月31日结束工作任务,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接替朝阳媒介及日本镜像站工作,自2009年1月1日起正式运营。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联络方式

日本:电话 0081-3-3449-8257 手机 0081-80-5077-8156

中国:电话 010-6536-3681    手机 135-2029-4586

邮箱:liuge@people.cn

通信地址:

日本:东京目黑区三田1-2-17 3F 邮编 153-006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 邮编 100733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2. 日本艺妓
  3. 日本景点
  4. 京都美景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