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东京奥运会 全日空推出“通往未来的机票”特别活动

2021年07月22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据日媒报道,为了迎接2020东京奥运会,日本全日空从7月13日起推出了一项名为“通往未来的机票”的抽奖活动,奖品为飞机模型及奥运周边商品。用户可登陆全日空旗下的特设网站,在“通往未来的机票”上写下自己的梦想与目标,等收到“通往未来的机票”后,将相关内容发到推特上即可视作报名完毕。

据悉,用户必须在“通往未来的机票”上写下自己的梦想、目标、实现目标的日期、个人姓名或昵称。当用户任意输入想去的国家或地区时,机票上就会显示出该地名。未输入的情况下,地名则会自动显示为“东京”。

在奖品方面,A奖为全日空特别涂装机“Hello 2020 Jet”(波音777-200ER机型)模型,B奖为全日空原创的奥运观赛周边商品,两者皆为非卖品。在中奖人数方面,A奖将会抽取500名幸运者,B奖将会有1500人中奖。

该活动的报名时间将截止至8月8日。(编译:陈鹏飞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