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首里城也降雪?东武世界广场主题公园进行大扫除

2021年12月29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武世界广场主题公园里的“首里城”被积雪覆盖。(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栃木县日光市的大型观光景点“东武世界广场”主题公园28日按照惯例进行了年末大扫除。针对一座座按照1/25比例缩小的世界遗产、知名建筑,工作人员细心地将积雪清理干净。

由于当地普降大雪,迷你的首里城、东京奥运会主场馆“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等建筑上都落满了积雪。当天,主题公园的工作人员像巨人一样用刷子、棉签仔细清理各种景观上的积雪和灰尘。在京都清水寺的微型建筑物前,还放置一块木牌写上了今年的日本年度汉字“金”。

主题公园负责人大塚爱子表示:“很遗憾,今年新冠疫情仍未平息。明年,希望海外旅行能恢复正常。为了能让游客在这里一次看遍全球名胜,我们将通过大扫除,给大家呈现一个干净、漂亮的环境,并用微笑迎接广大游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