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宣布与圈外女性结婚 木村拓哉、稻垣吾郎等送上祝福

2021年12月29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香取慎吾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SMAP成员、44岁的香取慎吾28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发布了结婚的消息。其妻子是圈外人士。

与此同时,香取慎吾表示:“今后我将会更加认真努力地工作,请大家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作为“新地图”成员和一起活动的队友,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和草彅刚随后就送上了祝福。

草彅刚、香取慎吾、稻垣吾郎

稻垣吾郎说:“慎吾的笑容一直让我们很幸福。希望你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就。”草彅刚也说:“慎吾,恭喜啦!今后也请‘火力全开’大力向前发展吧!”

此外,得知这一消息的原SMAP队友木村拓哉和中居正广也送上了祝福。

香取慎吾于1977年1月31日出生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曾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国民偶像团体SMAP中年纪最小的成员。1988年,11岁的香取慎吾与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刚同时加入了SMAP组合。1991年,SMAP发行单曲正式出道。2016年,SMAP宣告解散。2017年9月8日,他在合约期满后退出杰尼斯事务所。2017年9月22日,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剪刚3人共同成立了名为“新地图”的新官方粉丝网站,并以此开展活动。(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