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日本使馆临时代办杨宇会见山东省副省长宋军继一行

2023年03月07日09:31  来源: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原标题:驻日本使馆临时代办杨宇会见山东省副省长宋军继一行

  3月6日,中国驻日本使馆临时代办杨宇会见来日访问的山东省副省长宋军继一行。使馆宋耀明经济商务公使、张漪波公参陪同会见。

  杨宇临时代办欢迎宋军继副省长访日并介绍当前中日关系形势,表示去年两国领导人就共同致力于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前进方向。经贸合作和地方交流是中日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山东省多年来积极开展对日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日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山东省发挥传统优势,为推动两国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作出新的贡献。

  宋军继副省长表示,山东省对日合作有良好传统和深厚积累,希继续加强同日本友城、经济界等的交流合作,推动山东与日本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为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中日关系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