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北海道一棒球场配有天然温泉和桑拿浴室

2023年03月14日08:3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媒:世界首个,北海道一棒球场配有天然温泉和桑拿浴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边泡温泉、蒸桑拿,一边现场看比赛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据日本《每日新闻》11日报道,近日,日本职业棒球队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队向媒体展示新的棒球场。报道称,这是世界第一个配有天然温泉和桑拿浴室的棒球场。

  天然温泉和桑拿浴室位于该棒球场露天看台后方的一栋5层建筑内,站在运动场上仰望看台,建筑4层左侧是温泉男浴场,右侧是女浴场,人们可以从浴场内透过特殊镜面玻璃观看比赛,而不用担心被窥视。

  男女浴场之间设有男女共用的桑拿浴室和天然温泉,男女观众可从各自浴场的更衣室换泳装入场。人们在桑拿室及其阳台的水池也可以俯瞰运动场,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比赛。负责本次桑拿浴室装修的松尾大表示:“这样的设计搭配有些不同寻常,人们能在桑拿浴室里观看棒球比赛真是太好了。在比赛间隙去享受温泉,还能得到休息。”

  对于这座拥有天然温泉和桑拿浴室的棒球场,有日本网友评论称:“桑拿和棒球是了不起的组合。” (李 晓)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