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日渐寒冷 日本北海道的猴子开始享受露天温泉憨态可掬

2022年12月08日16: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泡温泉的猴子。(视频截图)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据《函馆新闻》报道,作为每年冬天的惯例活动,日本北海道函馆市热带植物园从12月1日开始向园内的猴子们提供露天温泉。猴子们泡在温泉里露出惬意的表情,深受游客们的喜爱。

据悉,函馆市热带植物园中饲养着50多只日本猕猴,温泉水是植物园从附近的温泉中抽取而来。为了让猴子们能舒服地泡温泉,工作人员将水温调至猴子们感到舒适的41摄氏度左右。

泡温泉的猴子。(视频截图)

1日当天虽然下着雪,但仍有很多游客到访植物园,并不停地对着猴子拍照、喂食。看到泡在温泉里的猴子们一脸享受的表情,游客们也快乐无比。函馆市热带植物园园长铃木一郎说:“猴子泡温泉的区域对外开放第一天,就有很多外国游客到访。今年冬季,也希望有更多的游客来观看猴子们泡温泉。”

为猴子们准备的露天温泉区域将一直对外开放到明年的五一黄金周,新年假期中的12月29日至1月1日放假休息。(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