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6月开业 部分设施提前公开

2023年04月25日17: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正在日本东京都练马区一座游乐园旧址上建设的电影《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于4月24日首次向媒体公开了园区里的部分设施。

当天,主题公园还邀请当地的小学生前往参观,体验电影中多次出现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城堡”的宽敞大厅等场景。大约30名儿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动物状的烛台、石板地板和登场人物的等身大雕像等。

电影中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和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还原场景。

该主题公园的室内外面积约有9万平方米,大小相当于两个东京巨蛋体育馆。据介绍,看完所有景区至少需要4个小时。除此之外,再加上拍照、就餐等,恐怕要花费整整一天时间。

据悉,该主题公园共有14个园区,将全方位复刻英国利文斯顿的哈利波特片场,展示丰富的电影制作场景和7000多件拍摄时使用的道具。

该主题公园将于6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