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16日正式开业 沉浸式体验魔法世界

2023年06月15日17: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哈利等人就读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大厅。(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再现电影《哈利波特》世界观的“华纳兄弟东京哈利波特影城”主题公园14日向媒体公开了部分设施。该主题公园位于2020年关闭的老牌游乐园“丰岛园”旧址,将于6月16日正式开业。

14日公开的园内设施包括主人公哈利等人就读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大厅、管理魔法师们的“魔法部”等场景、以及出售东京影城之旅限定商品的商店等。

园内还有原著中提到的魔法世界商店街“对角巷”和“魔法动物宠物商店”等,人们在此可以享受到一种沉浸式电影世界体验。此外,该主题公园还精确再现了电影《哈利波特》番外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场景。

这是继英国伦敦之后,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主题公园。(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